禾潤堂品牌標誌設計理念

2023年禾潤堂全新品牌標誌在2022年底搶先曝光,今天就要來說說禾潤堂企業識別轉型的歷程還有我們要傳達給消費者的品牌意象及核心價值。

2022年禾潤堂品牌主理人陳博士與田藥師有感於提升禾潤堂在消費者心中的形象,使高科技保健食品能夠用更簡單、明瞭的方式讓大眾消費者理解並深植於人心,於是決定啟動品牌重塑及改造計畫,希望透過形象的調整,提高品牌辨識度,並將禾潤堂深刻烙印於消費者的腦海之中。

一. 品牌核心

禾潤堂的品牌核心價值分為三個方向:

  • 技術應用面-創新有效: 擁有業界獨有專利有效科技,堅持實證醫學,研發實力與自有工廠兼具,是為了掌控高品質,持續進步,風險控管,致力發展出比一般劑型更有效吸收的產品。
  • 客戶互動面-誠摯可靠: 提供安全可靠、適合每個人且有效的產品,樂於傾聽客戶需求、奠基信賴基礎。
  • 企業文化面-實現未來: 展現禾潤堂專業務實,創造且開放的企業文化,鑽研滿足人們持續追求健康的企圖。

 

二. 品牌標誌設計概念

 

三. 品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