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Future of Healthcare is Here. 在這裡擁有健康的未來 "


Achieve the health future we need with the drug release platform.
以醫藥科技平台升級你我健康生活

禾潤堂是以人們健康為目標,充滿活力的團隊。聚集了醫學博士、藥師、營養師以及生物
科技專業領域背景,我們擁有創新科技且務實可靠,同時在乎你的需求,不斷探索科技應
用的可能性,以醫學科技升級你我健康生活,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

Better absorption, better life.
更好吸收,更好生活

從改變分子大小開始,十年來,禾潤堂以先進技術打造出人體吸收率更高的劑型,並取得
專利:我們的產品以「分散劑型」為主軸,也是滴錠界的領航者。
結合實證醫學發展研發實力,透過自有工廠嚴格掌控精準有效的高品質產品。每一個環節
都親自把關,不輕易妥協,穩扎穩打地實現健康的未來。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誠信穩健
的態度,實現消費者達到理想的生活。

With our future of technology, healthcare begins at your side.
擁有未來科技,保健始於身旁

禾潤堂將你視為自己,熱愛生活、擁有理想,在乎身邊的人,對自身專利科技與食品安全
擁有自信,樂於傾聽、誠摯懇切、互信互助。一路相伴,守護你與家人朋友的日常健康。

 

 

品牌願景 Brand Vision

以醫藥科技實現健康的每一天。
Fulfill the health every day with medical technology.

品牌使命 Brand Mission

整合實證醫學、研發實力與自有工廠,透過前瞻且有效的醫藥科技平台,讓真實有感成為使用者的日常,實現持續追求健康的理想未來。
Integrating the evidence-based medicine (EBM) with R&D capabilities and our own factories. Making the real sensations a part of users’ everyday lives and achieving an ideal future of continuous health through the foresight and effective drug release platform.

 

我們的使命

以劑型科學探求競爭力
以創新研發產品
以健康為最終目標

我們的精神

劑型·科技·未來

我們的食品安全政策

改善程序,符合法規,滿足客戶 

" 三大核心價值 "

創新有效 X 誠摯可靠 X 實現未來

創新有效

禾潤堂擁有業界獨有專利有效科技,
堅持實證醫學,研發實力與自有工廠兼具,
是為了掌控高品質,持續進步,風險控管,
致力發展出比一般劑型更有效吸收的產品。

誠摯可靠

禾潤堂誠摯地提供安全可靠、適合每個人且有效的產品,
樂於傾聽客戶需求、奠基信賴基礎。

實現未來

展現禾潤堂專業務實,創造且開放的企業文化,
鑽研滿足人們持續追求健康的企圖心。

--------------

 

我們是禾潤堂,以科技為您打造更健康的生活

科技有感,健康生活

Advanced technology, advanced living

 

公司名稱: 台灣愛玉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五路86號4樓

電話: 07-695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