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無條件退換貨政策/

禾潤堂的食品安全政策為「改善程序,符合法規,滿足客戶。」我們致力提供安全可靠、值得信賴的產品,並盡全力滿足客戶一切需求。

但我們瞭解禾潤堂產品還是可能有讓你不滿意的地方,假設你對於所收到的產品有任何問題(如使用方式、使用期限等等...),或對於產品使用上有任何不滿意之處,可以來電07-695-5597或使用官方LINE與禾潤堂團隊人員聯繫,我們將了解你的需求。

為了保障你的權益還有我們對產品及對你負責任的堅持,我們更制定了45天無條件退換貨政策:

在收到商品 45 天內,來電禾潤堂客服或於官方Line上申請退換貨,已開封也可以退換,不需要任何說明及證據,我們將有專人為你處理退貨退費事宜。
不過,我們更希望能收到你的退貨原因,這是我們對你負責任的方式,也是促使禾潤堂成長的推力!

  • 退款方式:匯款或紅利金點數
  • 申請退貨管道:官方LINE或來電申請
  • 退款金額:以當初訂單金額扣除退回商品數量之對應金額,並依比例計算後退還

※ 退貨訂單所使用的折價券將不返還
※ 每筆訂單或同會員同商品僅提供一次退換貨服務,請確實檢查商品後再申請退換貨


45天無條件退換貨 官方LINE 3步驟!

加入好友

1. 在官方LINE輸入「商品退換貨 」

2. 填寫訂單資訊(電話、退貨商品、退款方式、收貨地址...)

3. 當我們收到你的資訊,將有專人協助你,並安排物流到貴府收取包裹, 運費將由我們支付

 

退貨過程中,你不需要負擔額外任何費用,只需將所剩餘的商品、贈品或空包裝、出貨明細及發票單據入箱即可。

我們在收到退貨商品後,會立刻進行退款流程,約 7-10 個工作天內,會將款項退還給你。